君七墨

豪门男妻是副业【重生】

作者:余眠久


简介:

【高亮:美食小甜文,自备零食就愉快上车啦】

苏乔被折磨致死后,重生回了两年前。

前世,苏乔选择了错误的联姻对象,最后落得父母跳楼、自己悲惨死去的下场。

重生后,苏乔吸取经验教训,决定与豪门骆家联姻。

-

联姻对象骆云深,年纪不小,性格冷酷,喜怒无常。

苏乔安慰自己:没关系,经营和谐伴侣关系,发展成亲人感情,相敬如宾,也可以过一辈子的。

于是苏乔每天主动求抱抱,睡前还要晚安吻,换着花样给骆云深做饭。

骆家上下所有人被苏乔的厨艺征服,唯独骆云深,貌似无动于衷。

时间一久,外人都传苏乔上杆子讨好骆云深,其实骆云深不屑一顾,还很厌烦。

苏乔反思:哦,我得收敛。

骆云深:……

骆云深:啾啾已经整整三个小时没跟我说话了。

骆云深:[冷漠]生气。

后来,苏乔和骆云深果然发展出了和[♂]谐[♂]的伴侣关系。

-

结婚前

骆云深:我只是挑了一个顺眼的结婚对象而已。

苏乔:+1

骆云深:我对婚姻的要求很简单,和谐相处,保持距离。

苏乔:+1

结婚后

骆云深:啾啾怎么还不来黏着我?

苏乔:……

-

成熟冷漠占有欲强闷骚攻·软乎乎黏人精可爱主动受,年龄差九岁,1V1,HE

-

阅读指北:

1.受有金手指,做饭特别好吃,问就是作者设定。

2.受性格真·软乎乎,不喜欢的话我们有缘再见呀。

3.现代架空同性可婚背景。

4.本质甜文,如果无脑就是糖加多了。

5.美食文,含有很多制作食物及品尝过程的描写,如果不喜欢这些内容或者觉得有水分,请及时止损,我们有缘再见啦~

5.感谢每个小天使~


CP:苏乔×骆云深(攻)


我:

这篇很好吃,不是很好看,有点香,克制不住的就想吃东西。不管了我要去啃西瓜了ƪ(˘⌣˘)ʃ

啾啾好可爱啊,直球唉,超可爱的好叭,毕竟是一个软乎乎的小可爱啊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